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选车 > 正文

刘翔和银妹葛天离婚了 问题竟出在车里?

一猫汽车网 2015-06-26 10:31:34 图片作者:沈宏涛

       昨天下午,中国最快的男人,刘翔发了一条微博,宣布他与银妹葛天正式离婚。他们的恋爱持续了4个月,婚姻仅持续了9个月,果然刘翔不光是在田径场上够快,在别的方面也快过常人。

      而刘翔所代言的车,车速也是几年上一个台阶,2004年年初,刘翔以仅3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代言了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千里马。同年8月的雅典奥运会上,刘翔以12秒91的成绩平了当时的世界纪录。而千里马,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,1-8月的销量达到4万辆。哦……对了,可能很多人已经不知道千里马是个什么车了,千里马么,差不多就是现在赛欧的级别,比较廉价单薄的小型车。

       2006年,刘翔以12秒88打破了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纪录,这时的刘翔早已不是04年的那个初出茅庐的小子了,而是炙手可热的中国飞人。于是在2007年,凯迪拉克请他来代言旗下的CTS,除了代言费之下,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那块车牌:沪EC1288,与刘翔的世界纪录数字相同。

       2008年北京奥运会,刘翔突然宣布退赛,凯迪拉克损失惨重。在沉寂了4年后,2012年6月,刘翔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的110米栏比赛中以12秒87夺得冠军,使得他的商业价值又一次回到巅峰。

       于是同年,宝马将刘翔签入旗下,刘翔的110米栏并非完全的竞速项目,需要速度与技术完美的结合,这与宝马品牌理念相同,单论速度,宝马绝对不是最快的,但速度与操控相结合,才让宝马成为运动车型的标杆。

       然而……2012年8月的伦敦奥运会,刘翔又退赛了……用现在的话说,宝马真是X了狗了。刚刚大额代言,刘翔就搞这出。不过宝马还算大度,刘翔在线下活动也算出工又出力,所以双方没有撕破脸皮。这不,最新款的M3刘翔不是照样去试驾了吗?

       至于银妹葛天……有某网媒说她家境殷实,父亲是某企业高管。我只能说,你们要能相信,那你们真是比刘翔还天真啊……对,她是在A8L上自拍过,但是估计她自拍过的车,比看这篇文章的网友坐过车的车加起来还多吧。

       其实大家动动脑子,如果她真的家境殷实,用得着去拍银妹这种不入流的抗日神剧么,和景甜一样,做一个安静的烂片女王不是挺好的。

       猫哥觉得还是这个网友说的好,有理有据,令人信服。

       刘翔相比李娜、姚明,确实像个温室中长大的男孩,希望刘翔能吃一堑长一智,早日找到他的真(DONG)爱(RINA)吧。

评论(0)
上一篇
下一篇

刘翔和银妹葛天离婚了 问题竟出在车里?

一猫汽车网 2015-06-26 10:31: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
版权所有: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:010-62691688  © 2017 www.emao.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